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不只是朋友

很久的歌了,虽不是我年代的歌,歌词也不太像曾经历过的感情事,但中学时期我是很喜欢哼的,每次听起来还是有一股感动,这首歌是我最喜欢的,有些词曲部分都是我心中有过的无奈,经过了多久时间,我有一段时期忘了它,真感谢星光大道让它能够再度掀起一股热潮起来,每一次听到,都会让它触动了我的年少情丝,牵起了那一刹那的淡淡回忆,我决定不要把它忘掉,要练唱每一字每一调和牢记它给过我一切曾经。
记:只有王小琥的歌声才会让我动心。。。。


歌曲:不只是朋友

歌手:黄小琥

作词:王中言

作曲:伍思凯



你身边的女人总是美丽

你追逐的爱情总是游戏

在你的眼里

我是你可以对饮言欢的朋友

你从不吝啬催促我分享你的快乐

你开心的时候总是挥霍

你失意的片刻总是沉默

在你的眼里

我是你可以依靠倾吐的朋友

你从不忘记提醒我分担你的寂寞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温柔的娇纵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自私的占有

你开心的时候总是挥霍

你失意的片刻总是沉默

在你的眼里

我是你可以依靠倾吐的朋友

你从不忘记提醒我分担你的寂寞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温柔的娇纵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自私的占有
 
想做你不变的恋人

想做你一世的牵挂

想做你不只是朋友

喔....喔....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温柔的娇纵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自私的占有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温柔的娇纵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自私的占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防诱发哮喘陷阱

注意家里的祸首
1)久未清洗的空调
2)宠物的毛
3)香烟
4)玩具熊
5)臭枕头
6)地毡,帘子

相知。。相惜

早晨掀开窗帘,哇, 好多的的雾,昨夜雨声犹听在耳,雾仿佛披着轻纱,围绕着整个树林,舒懒的心情一再而被感染,心也被那余剩的寒风触动,觉的心声空的,手心也空了。

山行~~杜牧

远上寒山石径斜 白云深处有人家
停车坐爱枫林晚 霜叶红于二月花

月光光

中秋意,情意深,

月光光,倍思伊,

圆月至,家团圆,

聚光会,逢知友,

尝月饼,酌茗茶,

祈中秋

圆月光照耀,地上儿满堂,人聚家园乐齐欢!

蜡心点点溶,家心渐渐融,中秋佳节月夜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