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星期一

中学。。。短发。。。脚踏车。。。

一位男友人在面书上提起他中学怀念的事,
读了,真让我心里有所感触。也想说说自己在
年少时怀念的事情。

短发

我的中学生涯中似乎都与长发
无缘,爱晒阳光的我都不善储发,
又怕热,又没耐心。
还记得当时流行王菲唱''天空""棋子"
王菲发最盛时的时候,我记得班上大
半数的女生都一窝峰去剪类似的发型。

美女也去剪短发了,那时在我校的长发女孩就只有仅有的几个坚持者。

骑脚踏车

我的家乡是在安邦新村, 说了是新村,那当然
我们家那一条街的每一户, 每一个男生女生都在六七岁
理所当然要学会骑脚踏车的,包括连对面斯文的发小也

时常骑大 脚车跟我们去爱情河边野。
中学班上的我认识的女生朋友尤其以骑脚踏车
为主代步工具,我们还时常骑脚踏车 去跑步,打球。
想起,那时的我们也真的很有毅力,一 到假日,周末,

周日,就会骑脚车去 跑步,打球。
显在也想起,那时骑车时所享受的微风吹的感觉。

当时,我也蛮羡慕有些男生,他们有些骑车的技术都练的
如火纯青,能敞开手骑车,然后还很"好练"表演,有时我有偷偷的练一练,但可惜我总是很"怕死",没敢放开。

迷偶像

当时我年代的最顶尖的偶像就是“四大天王”了,张学友,刘德华,黎明,郭富城都是我们青春时期的寄托偶像。接下来就是小天王,有林志颖,孙耀威,小虎队等等等等,基本上全都是有拥戴者,如真拿到海报更珍惜如臻。

注:编于2014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防诱发哮喘陷阱

注意家里的祸首
1)久未清洗的空调
2)宠物的毛
3)香烟
4)玩具熊
5)臭枕头
6)地毡,帘子

相知。。相惜

早晨掀开窗帘,哇, 好多的的雾,昨夜雨声犹听在耳,雾仿佛披着轻纱,围绕着整个树林,舒懒的心情一再而被感染,心也被那余剩的寒风触动,觉的心声空的,手心也空了。

山行~~杜牧

远上寒山石径斜 白云深处有人家
停车坐爱枫林晚 霜叶红于二月花

月光光

中秋意,情意深,

月光光,倍思伊,

圆月至,家团圆,

聚光会,逢知友,

尝月饼,酌茗茶,

祈中秋

圆月光照耀,地上儿满堂,人聚家园乐齐欢!

蜡心点点溶,家心渐渐融,中秋佳节月夜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