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给老婆的一封情书

老公给老婆的信
夜深了,墙上挂钟的长短针逐渐迈向新的一天,我仍然辗转难眠,心里想着的

还是你我的点点滴滴。回望和你一路走来的日子,从初使的羞涩情怀,两相猜疑到如今的瓜藤缠绵,相知相惜,心内的感恩,期盼着每一日都是与你相厮守
的好日子。

习惯了你的笑靥,轻拂着我望向你的深情,投进了美满 ,也装载了等候的憧憬。


我感恩,是你步入了我的生命。我低头,是因我欲亲吻你秀气的脸庞。抬起了你的脸,对望着我的眼,你有否看到了诚意,那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诚意。

拙于言词的我,总是给人木纳的印象,心里澎湃的浪涛,汹涌的情思,翻滚到了舌头,有如撞向了堤坝,嘎然而止。


我想,深爱着一个人,不仅仅止于甜言蜜语,或分享彼此的喜悦。更深层次的,是可以拨动心灵内感受生活旋律的节奏,融入了体贴,掺进了真实的关怀。

你拨动了我的心弦,体贴了我的艰辛,关怀了我的生活,也使我确实的明瞭,“珍惜”,是将所爱的人,留在自己的身边,深深的体贴,好好的关怀,聆听着她的心曲,用诚诺一生相随的誓言,紧紧守护。

夜更深了,深邃的寂静笼罩着分分秒秒的流失,你就在我身边噘着嘴,静静的睡着。偷吻了你,舒适的合上了双眼,和你一起进入共同的梦乡里。

盼望明日复明日,未来存在的日子中,将会和你继续写下人生爱情里的另一页故事。


晚安,老婆。

6 条评论:

  1. 我会给木头写这样的情书,可是,他不会回应的!

    回复删除
  2. 你好,首次来拜访!
    好得意的部落……好特别“给老婆的一封情书”……

    来自:男女大大不同四格漫画部落
    正征求识画者意见……

    欢迎浏览哦……

    回复删除
  3. 名师安娣:你的木头可能会因你的情信暗中沾沾自喜,也有可能会措手不及,一时反应不过来呢。

    回复删除
  4. Lim,你好,欢迎你的浏览,我会时常留意你的网站的。

    回复删除
  5. Ur husbby so Sweet
    I so admire u lo.....

    回复删除
  6. thanks for ur admire,actually this letter is second letter for me after 10 years married,the first letter is the first month after we married,then also need to PAKSA ......

    回复删除

防诱发哮喘陷阱

注意家里的祸首
1)久未清洗的空调
2)宠物的毛
3)香烟
4)玩具熊
5)臭枕头
6)地毡,帘子

相知。。相惜

早晨掀开窗帘,哇, 好多的的雾,昨夜雨声犹听在耳,雾仿佛披着轻纱,围绕着整个树林,舒懒的心情一再而被感染,心也被那余剩的寒风触动,觉的心声空的,手心也空了。

山行~~杜牧

远上寒山石径斜 白云深处有人家
停车坐爱枫林晚 霜叶红于二月花

月光光

中秋意,情意深,

月光光,倍思伊,

圆月至,家团圆,

聚光会,逢知友,

尝月饼,酌茗茶,

祈中秋

圆月光照耀,地上儿满堂,人聚家园乐齐欢!

蜡心点点溶,家心渐渐融,中秋佳节月夜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