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新年后的大改革

新年前忙得很,又要顾着买过年菜来存,也要张罗两家的拜神东西,结果只有剩余的时间,还是不够给自己打扮梳理,算看:我的长发如要洗,做保养,再加上烫,染色,真的一整天就这么的过了,洗脸又要花上3小时的时间,这个新年就只好DIY自己,等年后才打算,此外,也不想为了跟其他人争着送家私的期就连家里的旧家具也没整理到,所以唯有在新年过完以后才有时间慢慢把屋子改改换换。
通常在新年前向榢私店买家具可是先到先送,其他慢定的就敢敢新年后才送,您就算有埋怨也无处可申.)


看着屋子,前面的鞋橱首当换掉,也该把屋子客厅里墙壁的颜色换一换,去漆店选了Moutain Haze的漆版,再来是换一个合配客厅的展示壁柜,把我的旅游时所买的搜藏品摆一摆,把电视柜磨上一遍,再刷上原色,接着刷上一层亮油,就回复新买时模样了,接着就是大抛物的问题,买了一个属意的书桌,把旧书桌给送出去,还有两个展示柜,包养的很好,想把两个都上网卖掉,但想到还得放在家里一段日子(实在没TAHAN 空间被霸住),就一拼的想一起连同书桌送出去。但三思之下,还是不舍得,决定找个位子留下一个,另一个则要取舍了。


用了10年的廉价书柜也要换了,收起一部分六岁幼儿前的书籍,给一些朋友,比较残旧的就补一补,补了就捐出去,补不到的就当作废纸卖出去。


本来正在想办法要找寻屋里仅有的空间来置一迷你酒吧,左想右想还是不妥当,因为孩子们还小,可能将来会有需要用的空间,就暫且作罢,看来得要阁到某年某一天吧!才能实现这个梦想。


开始移移位

用了整个下午,终于大功告成,只是少了一点图案,如果小妹能有时间过来画两手就好
外子放工回来就帮我“执手尾”

磨一磨

换了书桌,
我的孩子可以有更多空间补习,(左一)是补习学生REONA
IKEA OFFER/挺管用的,有轮子,又不阻位


看!我的客厅整齐有理吧~~~

把书翻拿完出来,竟然发现有三粒壁虎蛋藏在橱里面,我还抓破了其中一粒!

我要卖掉的展示柜(图一)
(图一)

图二)收起来的展示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防诱发哮喘陷阱

注意家里的祸首
1)久未清洗的空调
2)宠物的毛
3)香烟
4)玩具熊
5)臭枕头
6)地毡,帘子

相知。。相惜

早晨掀开窗帘,哇, 好多的的雾,昨夜雨声犹听在耳,雾仿佛披着轻纱,围绕着整个树林,舒懒的心情一再而被感染,心也被那余剩的寒风触动,觉的心声空的,手心也空了。

山行~~杜牧

远上寒山石径斜 白云深处有人家
停车坐爱枫林晚 霜叶红于二月花

月光光

中秋意,情意深,

月光光,倍思伊,

圆月至,家团圆,

聚光会,逢知友,

尝月饼,酌茗茶,

祈中秋

圆月光照耀,地上儿满堂,人聚家园乐齐欢!

蜡心点点溶,家心渐渐融,中秋佳节月夜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