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天下果然没有白吃的午餐

                       "天下果然没有白吃的午餐"
    
    这是我第一次觉得有如此强烈要和这
个朋友绝交的念头,因为发生了一项变相的
欺诈事件,令我觉得如此鄙视这个人。

    在还没发生这件事的之前,这位相交
多年的律师朋友就电讯我说有个完全不用付费的
三天两夜的免费旅游团,只是需要去赌场拿着
主办局给的筹码转一转个圈,就可以当完成任务
而能享受这个优惠的旅程。

    在此前,我和外子再三的问个清楚后,也恰
恰我们已经是老朋友了,而且律师朋友给了很稳
当的保证,不但如此,我的电话里也有无数则这
师朋友的WHATSAAP信息强调道是免费之类的
(这是我所拥有铁一般的证据之一)
这不用说所以我们当然早就答应了同行。
   
    同行的除了有这对律师朋友夫妇,也包括
了另一对律师朋友的多年友人夫妇,一位我们
共同的好友,我们夫妇俩,连同还有我邀的
妹夫和友人,总共九个人,就这样开开心心的
踏上这越南岘港之旅。
       我们被带进一间四星级的酒店,然后每人给
一个NOKIA旧款电话,可以任打去马来西亚的每
一个电话号码,是免费的。晚餐就在沿海的餐馆吃
海鲜大餐。除了我们九人之外,还有一班貌似富二
代的七八个年轻人也一起。
    
    欢乐终要有代价的,果然“天下是没有白吃的餐”,
当天到达的当晚就要去赌场了,这时带领我们这个团的
导游MR SIMON AU YONG(甲洞人)一看到我
们真的是如律师朋友所言只是拿着二十千筹码时真
的只兜一圈都没赌而坐在角落的时候,很认真且带
上粗声粗气地对我们说的。

    而这个满口说叫我们不用赌的律师朋友却已经
坐在赌桌前赌了,无视我们的死活.让这位带领的
对我们说出威胁的话,但我们马上说道并没有叫
我们有上场赌的话,这位漏出真面目的带领却说
他说的话并不算话,不但如此,如我们不下场赌的话,
要赔偿这次的旅费了,两人总值RM2500,四人是
RM5000。我们的这位在之前说好对方负责一切费用的
律师朋友却在静悄悄的分头游说另一多年好友龙少和
添威让我们上场去ROLLING ROLLING这二十千的筹码。

先说说赌场VIP房的规则。。。
1)每一次的赌注是RM1000。
2)只有一种 BANKER --PLAYER 的玩法
3)赢到PLAYER 那方是没有赔足的。
(这全是我们整队事先不知的。)
   
         最让我不忿的是晚间的娱乐节目竟然是让我们
女人不准跟随而还要乖乖的回酒店房,然后我这位律师
朋友就带完所有的男人去酒店的卡拉ok夜店去花天
酒地,据我所知,这位导领还每人硬塞一位陪坐女郎,
可以让她们陪上房去消遣,至于有老婆的也没关系,
可以另作打算,反正在这位领队的心中,女人是受歧视
,男人是有最大的权威为所欲为,所以我的多年律师
朋友也跟着左拥右抱,也跟本没顾忌近在酒店房里的
枕边人,更别说尊重我这个多年友人的感受。
   
   (整个旅程,我由非常可怜他的新婚老婆渐渐到鄙
视他的老婆,没有反应的表情,难道这就是嫁给空有
虚名律师的代价。)


        接着第二天,尽管我和外子已经一早跟律师朋友
谈妥我们愿意承担损失的四人的一半费用,条件是我们
不愿意去VIP房赌了,算是有个交待也好。
     尽管这位律师再次向我道歉,说他会负责一切,
包括不会再有骚扰的情况发现。事实上,原来所谓的大
律师的话也不能尽信。

        这一整天一些威胁。。。恐吓。。。歧视(对我)
开始不断发生。。

        带领的总是用他那粗臂扣着在我的妹夫和他的友人
膀就说“来啊哈,今晚就要上VIP房ROLL 一ROLL吧。
一定要哦”不然就隔空打电话当是吩咐一声‘记得,

今晚一定要上来哦。”
  

    事实上,我是很怀疑我的律师朋友已经是同流合
污的一伙呢。为什么他不告诉这位导领我们已经要负
担一半呢,为什么非要男人一定要去赌场假名为
ROLLING 这个字眼呢,其实真算起来巴仙还会输呢。
    
    甚至,在我们克服了这些威胁后,在最后一天临
上机场,在酒店大厅等候车时,导领还拿了男的电话
号码,说是要回马时向我们讨回钱,我们的大律师朋
友就在旁边好像一个鹧鸪鸟,不声不语,任由这位导
领说酒店大殿前对我们说很肉酸,一点也不给钱,
讽刺之类的话。
当时我还睁大眼睛望着这位大律师朋友,也开声呼叫
他为我们申冤,但他侧低下头,不看我,还是不出声。。
看着这样没用而不守城信的大律师的人,这一次,打
心里一寒,一瞬间反倒让我变得无语了。。。
   
        最后,还是外子硬硬回应一声,这导游才惺惺离开,
外子即叫上这大律师当面和这导游作担保,只因之前
律师总不确实的当面表示自己的错,只会左右逢
源逃避,这次导游才不甘愿的道歉,直到我们在马来
西亚下机前都没有任何下三烂招的动作出现。
    
         回来后,第三天接着就收到这大律师的电话讯息,
说已帮我们还了五千元,试问没有欠,凭甚么
要用“还”呢。
        
        假如真的给回一半的费用,在旅途中我们所受
耻辱,受人欺骗,对我的女性歧视要怎样讨回
公道呢??
   
         出来社会打滚那么多年,自问警惕心已够稳,
怎知人上有人,我和外子还是被栽在“贪小便宜”,
随便相信一个人,(事实证明连朋友也不能相信)
到最后反而还得落人实,心里后悔和羞愧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防诱发哮喘陷阱

注意家里的祸首
1)久未清洗的空调
2)宠物的毛
3)香烟
4)玩具熊
5)臭枕头
6)地毡,帘子

相知。。相惜

早晨掀开窗帘,哇, 好多的的雾,昨夜雨声犹听在耳,雾仿佛披着轻纱,围绕着整个树林,舒懒的心情一再而被感染,心也被那余剩的寒风触动,觉的心声空的,手心也空了。

山行~~杜牧

远上寒山石径斜 白云深处有人家
停车坐爱枫林晚 霜叶红于二月花

月光光

中秋意,情意深,

月光光,倍思伊,

圆月至,家团圆,

聚光会,逢知友,

尝月饼,酌茗茶,

祈中秋

圆月光照耀,地上儿满堂,人聚家园乐齐欢!

蜡心点点溶,家心渐渐融,中秋佳节月夜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