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KL112 大示威/ 我爱国家

    这是我参加大选前的最后一场示威游行,也
是第一次参与这么庞大的示威游行集会。我很骄傲
也引以为荣,能够是其中爱国的一份子

    我和外子和友人由BANDARAYA KTM 站下车,
跟着很多是同道的人一直步行到默迪卡体育馆,
友人之前也参加多场示威,都跟我们说到如真发生
暴动事件的话,最好不要乱跑,怕会失散,而且马
来同胞也众多,靠在一起,就比较安全。

    我们跟着人群涌闯进体育馆内,听着喊着的口
号的时候“HANCUR HANCHUR, HANCUR BM”
“RUNTUH BM”“BANGKIT BANGKIT, BANKIT ISLAM”
所有人不分种族似般喊起来,在听到音乐声播起时,
我们都玩起人浪游戏,还玩了很多个圈,整个体育
馆顿时情势澎湃,我有一刹那间鼻部突酸了起来,
很是感动。

   其实当日,太阳光很晒,人潮却越来越多,体育
里估计有四万多人,体育馆外人流也很多,估计也
有四万以上。每个人愿意顶着挨晒的身体以身支持,
一起见证人民团结的力量。

    没有政府派出来的挑衅者,没有红头兵,没有警
强制征压,所以这次的示威很和平,说明之前的活
动的暴动打人事件都是政府自己搞的鬼,这么可恶的
政府,早就应该把它换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防诱发哮喘陷阱

注意家里的祸首
1)久未清洗的空调
2)宠物的毛
3)香烟
4)玩具熊
5)臭枕头
6)地毡,帘子

相知。。相惜

早晨掀开窗帘,哇, 好多的的雾,昨夜雨声犹听在耳,雾仿佛披着轻纱,围绕着整个树林,舒懒的心情一再而被感染,心也被那余剩的寒风触动,觉的心声空的,手心也空了。

山行~~杜牧

远上寒山石径斜 白云深处有人家
停车坐爱枫林晚 霜叶红于二月花

月光光

中秋意,情意深,

月光光,倍思伊,

圆月至,家团圆,

聚光会,逢知友,

尝月饼,酌茗茶,

祈中秋

圆月光照耀,地上儿满堂,人聚家园乐齐欢!

蜡心点点溶,家心渐渐融,中秋佳节月夜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