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生活营 II 之我们的一颗心



感恩,是我们民族的优良传统,
也是一个正直的人的起码品德。
古人说: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我们不仅要孝敬自己的父母,
还应该尊敬别的老人,爱护年
幼的孩子,在全社会造成尊
老爱幼的淳厚民风,这是我们新
时代学生的责任。





这次的生活营让我们学会了用
感恩的心来对待所有事和物,
当我们接受了长辈们和老师的恩
情.也别忘了回报感恩.







感谢---蔡老师---的教诲,

感谢你的无私奉献!






知遇之恩当永生不忘

##献丑,这是我帮忙委工们写的一篇感恩词,致蔡老师的,表达他们对老师这几届一直无私的付出,到现在他们能够担任督导,顾回小学生时,终于体会到老师在当年教导他们的时候所受的苦##

用心折星星的孩子

**盒子里装满了每个孩子折的每颗星,送给蔡老师;
**卡片写了感恩名言,送给尽心尽力的工委们;
**两张感谢卡-是我和友人送给蔡老师瞭表感谢
  和祝福。物轻情意重!



最后的分享会,分离在即,蔡老师感动的哭了,
所有的人都接着被弄哭了。



下午二时,父母到来接孩子,安排了孩子下
跪和喂饼来感谢父母恩,很多孩子都自愿笑
着跪着对父母说话,我那两个,喂完我就跑了。





蔡老师,蔡妈妈与我/蔡老师与友人CANDY 
蔡妈妈是让蔡老师发起一届又一届的最大背后功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防诱发哮喘陷阱

注意家里的祸首
1)久未清洗的空调
2)宠物的毛
3)香烟
4)玩具熊
5)臭枕头
6)地毡,帘子

相知。。相惜

早晨掀开窗帘,哇, 好多的的雾,昨夜雨声犹听在耳,雾仿佛披着轻纱,围绕着整个树林,舒懒的心情一再而被感染,心也被那余剩的寒风触动,觉的心声空的,手心也空了。

山行~~杜牧

远上寒山石径斜 白云深处有人家
停车坐爱枫林晚 霜叶红于二月花

月光光

中秋意,情意深,

月光光,倍思伊,

圆月至,家团圆,

聚光会,逢知友,

尝月饼,酌茗茶,

祈中秋

圆月光照耀,地上儿满堂,人聚家园乐齐欢!

蜡心点点溶,家心渐渐融,中秋佳节月夜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