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填色比赛

这是第一次特地带孩子去参加填色比赛,之前的比赛大会都会提
供蜡笔,而孩子就可即场参加,这次孩子提前报名,女儿似乎有
备而去,前一晚还提醒我要记得时间。
当帮孩子们整理画画包包时,原来要准备的画具可不能含糊,少
一样也不好,比如蜡笔,画板,纸巾或擦布(擦掉蜡笔的脏处),
白纸(垫底)。

这次参赛的小孩们都很多,共150位左右,我很八卦的向其他母
亲探听,发现大多是带着孩子到处参赛,很熟悉这些比赛了,
很多是志在孩子拿到参赛的经验,这让我感受到“天下父母心”
的意义。




看,我那小妮子(粉衣者)正聚集涂色!弟弟填好色后,
早就逃之夭夭了。虽然完成的快又无一空,,但他的填色
功力,真的惨不忍睹,会得奖才怪呢。


我的芷晴草包“完成品”,她显然对自己很有信心喔!

高班的参赛者每个也很认真的。他们的题目是海报绘画,
画纸比较大张的。

是个小参赛的画板,本想看这个画板挺赞的,也想买个给
孩子,但是很重!
小孩肯定抬不起的,要劳爸爸帮忙才行

低年组的成绩出炉了,冠军的填色很独特,总算让小草包见
识到能者的功力,虽没有小草包的份,我觉得失败是成功之
母,最好让孩子们试多几次参赛的经验,享受到参赛的过程,
这才会越战越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防诱发哮喘陷阱

注意家里的祸首
1)久未清洗的空调
2)宠物的毛
3)香烟
4)玩具熊
5)臭枕头
6)地毡,帘子

相知。。相惜

早晨掀开窗帘,哇, 好多的的雾,昨夜雨声犹听在耳,雾仿佛披着轻纱,围绕着整个树林,舒懒的心情一再而被感染,心也被那余剩的寒风触动,觉的心声空的,手心也空了。

山行~~杜牧

远上寒山石径斜 白云深处有人家
停车坐爱枫林晚 霜叶红于二月花

月光光

中秋意,情意深,

月光光,倍思伊,

圆月至,家团圆,

聚光会,逢知友,

尝月饼,酌茗茶,

祈中秋

圆月光照耀,地上儿满堂,人聚家园乐齐欢!

蜡心点点溶,家心渐渐融,中秋佳节月夜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