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Jakarta 雅加达 游记 II

第三天早餐后在雅加达市内参观游览:去了他们的巴刹,很多档口都还休假中,结果比预料中就早到极具代表性的印尼缩影公园 TAMAN MINI INDONESIA这个Taman Reptilia 的面积很小。

(其总面积120公顷,把印尼27个省的风貌汇集一起,将印尼风土人情、文化宗教色彩、具有代表性的文化建筑及特殊景物模仿浓缩其中)。

由于不是旅游国,入门票并不像其他国家般分开算得,热门旅游胜地的门票也是超便宜的。
入场票:人=RUB9000  =  RM3.24
                车=RUB10000 =  RM3.60

未来前我的印尼KAKAK告诉我,缳绕整个公园需时4个小时~~过了印尼缩影公园,出路途中还看到了很多类型的比如飞机,水上交通,武器等等(记不起了,每一搏物馆所占的面积都实在太大了)的博物馆,但司机说整个可供参观的地区是需要三天的时间才能走透透!











上这架飞机拍照必须给RUB2000=RM0.72,

飞机里很焖热,拍了照恨不得快快离开!




入场费RUB10000=RM3.60



亚洲最大的四脚蛇(我想是吃野味者最爱)



去这么多国家,第一次看到拿蟒蛇拍照是免费的,蛇园管理员还多多益善,来者不拒,友人两夫妇是敢死队,免费不免费也胆粗粗去拿的,实在天生一对!我和外子则是胆小者,送给我拿着拍照也会怕死了

印尼华人文化公园 TAMAN BUDAYA INDONESIA


接着又到ANCHOL 海滨去环绕一圈,经过DUNIA FANTASI,这是雅加达有名的水上乐园。
入场票:    RUB13000=RM4.68/RM5
车辆每架:RUB10000=RM3.60


这是在ANCOL海滨的一个游艇码头,我们在这里谋杀了不少镜头,这些游艇大多属于在岸边上的豪宅主人,都非富则贵,几乎每个游艇都有专人看护。

***我的很浪漫的封面就是在此拍的~***

假期的原因,人潮和上海比一样那么多






晚餐后领略东南亚第一大城市的风韵与魅力,在酒店隔壁的PLAZA MANGGA DUA大肆购物,名牌货大大打折,真的买到不亦乐乎,再过去酒店对面的海鲜楼后吃消夜,后返酒
店休息。

在雅加达自助旅行,吃喝不贵,玩乐也很过瘾,但必须顾及
安全至上,上几年曾听过排华,这阵子又说排大马人,所以
不敢得罪印度尼西亚的人,很无奈的是在交通工具方面,搭
的士是挺贵的,包车也蛮贵,(可能是砍外国人吧),唯一
幸运的是刚巧佳节时到此,我们没能见识到大塞车的壮观,
要不然可不能这么来去自如了~

这是我们的司机大哥,他就是我的印尼KAKAK的前老公啦!
我想幸亏有他,如果我们包别的车肯定会很怕
(怕排马人的印度尼西亚人)和被砍很够力的菜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防诱发哮喘陷阱

注意家里的祸首
1)久未清洗的空调
2)宠物的毛
3)香烟
4)玩具熊
5)臭枕头
6)地毡,帘子

相知。。相惜

早晨掀开窗帘,哇, 好多的的雾,昨夜雨声犹听在耳,雾仿佛披着轻纱,围绕着整个树林,舒懒的心情一再而被感染,心也被那余剩的寒风触动,觉的心声空的,手心也空了。

山行~~杜牧

远上寒山石径斜 白云深处有人家
停车坐爱枫林晚 霜叶红于二月花

月光光

中秋意,情意深,

月光光,倍思伊,

圆月至,家团圆,

聚光会,逢知友,

尝月饼,酌茗茶,

祈中秋

圆月光照耀,地上儿满堂,人聚家园乐齐欢!

蜡心点点溶,家心渐渐融,中秋佳节月夜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