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林艾霖-新书(心转)发表会


这是第一次看到林艾霖的真人,她在八月十五日(星期天)
吉隆坡IKANO的大众书局办了个新书分享会,分享会的时
间由2点到4点,下午这个时段去IKANO在是非常塞的,由
于去的时间迟了,错过了前面的演说。

不辛中大幸,还有一点时间可以坐下来看艾霖姐一题解答,
不至于错过太多!

这次分享会林艾霖也叫了特别嘉宾 -DINO GOH
吴沭澔(一位时尚营养师)他也解答了一些观众询问有关于
饮食营养方面的疑惑。


分享会过后,我把书好好细嚼一番,艾霖姐
(我开始把她当成长辈了)把一路走来的历经的
故事都记载在书里,里面的故事是很感人的,每
篇读过都感到心悸,有说了艾霖姐的患癌前后的
心境,和对一些病患者的互动,都一一写出,这
是我看到很感动,也是最真确的事实,这本书最
值得之处,是随书有附送一张“病不难过”的记
录片,是关于有些被受访不幸患上癌症的的友人。
看了会很感慨!

虽然和以前的作品比起来,很明显的看出艾霖姐在
十年前的感性风格已经转型了,如今的她好像于更
洒和关怀每个人,倘开心灵慈爱的面对将来的生
活,我很仰慕艾霖姐的豁达和率性的态度,满肚子
直肠子教人信服。

所以她已让我相信,修身正道,会远离一切恶习,
时时感恩身边拥有的一切,真心感恩把一切情绪
抛给你的人,惜福,惜缘~~人的一生就会变得没
那么多烦恼,会活得更快乐!

这些话说来容易做很难,我正在默默学习中!




其实蛮紧张,我把十年前的买的“天堂鸟”和刚买了才一天的“心转”
像个小书迷般给偶像签名!

所有FB友来个大合照,相机装不下那么多人,
分了两批才照完!

1 条评论:

  1. 我也喜欢她的书。尤其是游记,内容丰富又好好笑。

    回复删除

防诱发哮喘陷阱

注意家里的祸首
1)久未清洗的空调
2)宠物的毛
3)香烟
4)玩具熊
5)臭枕头
6)地毡,帘子

相知。。相惜

早晨掀开窗帘,哇, 好多的的雾,昨夜雨声犹听在耳,雾仿佛披着轻纱,围绕着整个树林,舒懒的心情一再而被感染,心也被那余剩的寒风触动,觉的心声空的,手心也空了。

山行~~杜牧

远上寒山石径斜 白云深处有人家
停车坐爱枫林晚 霜叶红于二月花

月光光

中秋意,情意深,

月光光,倍思伊,

圆月至,家团圆,

聚光会,逢知友,

尝月饼,酌茗茶,

祈中秋

圆月光照耀,地上儿满堂,人聚家园乐齐欢!

蜡心点点溶,家心渐渐融,中秋佳节月夜圆!